囧,最近被打击到了……TAT

于是在最近爆发了画了好多(实际上没多少)的画后我又再一次的被打倒了……
恩……每次都是这样……刚刚画好的时候觉得很好我很有突破然后过了几天就又觉得哎呀我怎么可以画的这么差劲!!这样的……

o(>_<)o ~~人生啊……苍天啊……大地啊……
(这感觉怎么这么像那个俺……僕……私……我的错觉- -)

现在又觉得用电脑画画好麻烦用公家的电脑(还要花钱)真的很难受于是转战手绘……
在成功的第一张之后第二张我就毁了……扶额
还是张LT的(我画他们就是为了毁他们吧!!!)

嗷嗷……
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我有很多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一件都不想做= =!!

LN我真的很囧
明明报告连正式的问卷都没有改好我却可以坐在这里安心的看动画却不想开那个问卷改一笔看一眼……心里急的跟什么似的但是就是不想看那个东西OTL……LN我自虐倾向太严重了么泪奔

所以说我少了个人啊啊……怎么就没有一个人可以在我身边督促我赶工做东西画画的人呢TAT,想俺初中的时候跟SAKI 俩一起画画的时候是多么的有动力嗷嗷!!就连我个不会写小说的都硬是把那个囧的不知道有多雷的小说写完了所以说苍天啊赐予我这么一个人吧我要疯了要退回娘胎了再不给我说不准我哪天就会精神分裂直接冲到俺们画室的平台上往下面的湖里跳不砸死也被淹死嗷嗷嗷!!!!

(汗……大家还是忽略上面的东西吧……不过我倒是觉得我人格真的有点分裂了OTL)

所以说狩……你完全是没有看到我抓狂攻的一面嘛……我的室友之类的都被俺搞怕了……你要是见我要小心啊= =后果自负
(话说这话应该说给我……按照常理的话,毕竟我一直以受自居[喂!你可以了吧])

结果写完了以后又回复了小心翼翼的状态……我说我明知道写完了害怕别人看到到底是为什么要来写这个OTLLLLL

【觉得很囧很不爽的人尽管过来揍俺一顿吧……】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啊哈~来看亲噢-0-可爱的博也~~
欢迎回访的说~

还真有点担心你的精神状态了= =bb,如果蛋蛋的某人再有个万一的话……
话说为啥我认识的几个家伙在学习美术设计时都超自虐的?传染病!?
FC2计数器
日历
05 | 2018/06 | 07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の僕

あいす

Author:あいす
本命:提耶利亚

萌过的人会一直萌下去。
大部分西皮都可逆

喜欢的CP:

--ANIME
櫂トシキ/雀ヶ森レン(三和ダイシ、ガイヤール)
時縞ハルト/エルエルフ
ニル/ティエリア
狡噛/宜野座&槙島/宜野座
ゼハート/アセム
总士/一骑
桃矢/ユエ
星史郎/昴流
クロロ/クラピカ
ミロ/カミユ
アスラン/キラ

--GAME
スレイ/ミクリオ
アルヴィン/ジュウド
フレン/ユーリ
アシュ/ルーク
ユーリ/ルーク
マキナ/エイス
Sephiroth/Zack/Cloud
沈夜/谢衣

--VOCALOID
がくぽイド/カイト

--欧美
Severus Snape/Harry Potter

会关注的声优:逢坂良太,鳥海浩輔,神谷浩史
小野友树,小野贤章,江口拓也,梶裕贵,木村良平,代永翼,野岛健児,宫野真守,鈴木千尋
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入野自由,三木真一郎,緑川光,森川智之,羽多野渉,游佐浩二,石井真

3U支持中

乐团:永远的SOUNDHORIZON国民
THE BACK HORN
supercell
livetune
BUMP OF CHICKEN

歌手:ARAMARY 霜月はるか 石川智晶 葉月ゆら

动画:革命機ヴァルブレイヴ ガンダム00 PSYCHO-PASS ガンダムAGE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地球へ etc.

游戏:
日系
FF7CC FF13-2 FF零式
TOV TOA TOX TOZ期待中
逆转系列 雷顿系列
北欧女神传
sweet pool 水仙系列

国产
仙剑五 古剑二

pixiv
类别

连接

自家LOGO,不定时更换


陆玖

e酱
连接
管理者專用

BANGUMI♪
艾丝 的个人主页
留言板
最新文章
友達の回复
应援☆
『神様(仮)-カミサマカッコカリ-』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