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22-24吐槽……外加大量T中心脑补

其实上回有吐过23的……但是因为好多人在说哎呀洛弟被附身了啥的感到有点莫名的想要说点什么……
22集有洛弟为救提耶用浮游盾挡住敌人的剑的场景,23集有提耶为救洛弟而开着GN FIELD冲上去挡的场景

以下是个人想法……或许黑田是这么想的或许不是,但是我觉得这样解释最为合理

22集是在描述莱尔在阿妞去世后以及在托勒密上半年的时间开始慢慢感受到托勒密上成员的家族感,感受到了大家的重要性。提耶利亚是组成这家族的重要部分,之前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融入这个家族的莱尔现在也可以把自己当做家族中的一员为别人着想,因而在看到提耶利亚遇到危险的时候会前去援助。

这个时候的提耶被莱尔救下,回忆起以前遇到危机的时候曾经的尼尔救了他,想起种种过去,想起曾经救过自己而自己下决心保护却没有保护到而死去的尼尔……于是提耶下定决心这次一定不要重蹈覆辙。

于是在莱尔浮游盾被毁尽即将被攻击到的时候,提耶冲了过来为莱尔挡了这一击,也可以算作了却了自己的一番心愿吧……

这次没有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再因为保护他而受伤,而死去了……

心中的罪孽感也会因此而消去许多吧……
------------------------------------这是吐槽分界线------------------------------------------------

24集我是不得不吐的感觉啊……
一开始……就是提耶与小绿对峙,然后被小绿开了五枪——先折磨他让他失去行动能力然后再一枪打死他——最后一枪打中脑部……只听见碰——的玻璃碎裂声,子弹打穿头盔贯穿脑部……提耶……我的提耶啊啊啊…………
感叹一声,小绿你S倾向太严重了吧!

614与杀鸡的会面果然是614这里抓狂死杀鸡郁闷死……杀鸡把614带到安全的地方后(很奇怪怎么带的,没看到RAISER和00分开啊?)614光荣的瞳孔放大了……其实我在想614不会死的吧,所以无感了||||
顺说看到提耶被枪死的时候也不是很悲愤……

大家苦战一番

希林等人TRAINSAM后刹那也TRANSAM了,然后看到大家纷纷苦战中然后……然后就神化了……!
他成为了高达!!他是新世纪的神!!囧!!!

用GN粒子救了大家后……R姐得到了VEDA的控制权,小绿被T了捏哈哈!!!

然后审判系统开动,变革者的机体纷纷停止运作
这时候刹那进入了VEDA内……

“我会为你报仇的”
“别那么早下定论,我还没死呢!”
“……”

噗哈哈我总觉得看到了DRAMA1的感觉!!
尤其是刹那一脸正经的说那句话的时候!

另一个笑点就是每次R姐说话的时候总是会打R姐仆尸的场景|||
拜托……我……OTLLL

当听到提耶说话的声音的时候,我浑身一激灵……
哇……!好神父的声音!!!
好……圣母!
联想到S是神+提耶儿子

ST就成了耶稣+圣母的组合…………|||||

拜托……

听到R姐声音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下一秒就是提耶的声音了,虽然没这么做,但是不同时间出现的二人也让人感到很快乐

姐弟终于又碰面了XD

“姐姐……我来了”
“欢迎回家~!”

脑补了这种场面…………

然后就是姐姐揉弟弟的头外加之后干正事的情景捏哈哈

“来吧,到姐姐的怀抱里来~!”
“……拜拜我要去洛克昂的身边”
噗哈哈
“弟弟别丢下我嘛~!”
“……真让人放心不下……”
这样的也有……
“哟亲爱的弟弟,终于可以跟你二人独处了呢~”抱住
“……放开我”

总之都是些很欢乐的对话,我被萌到啦!
(以上全部脑补)

慈爱的提耶利亚……
所以整部蛋蛋描述的就是一位傲娇少女的成长

傲娇——人妻——圣母

全部都好萌啊啊啊啊

提耶利亚!散发你母性的光辉,如同地球母亲般照顾我们吧!(何?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FC2计数器
日历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今の僕

あいす

Author:あいす
本命:提耶利亚

萌过的人会一直萌下去。
大部分西皮都可逆

喜欢的CP:

--ANIME
櫂トシキ/雀ヶ森レン(三和ダイシ、ガイヤール)
時縞ハルト/エルエルフ
ニル/ティエリア
狡噛/宜野座&槙島/宜野座
ゼハート/アセム
总士/一骑
桃矢/ユエ
星史郎/昴流
クロロ/クラピカ
ミロ/カミユ
アスラン/キラ

--GAME
スレイ/ミクリオ
アルヴィン/ジュウド
フレン/ユーリ
アシュ/ルーク
ユーリ/ルーク
マキナ/エイス
Sephiroth/Zack/Cloud
沈夜/谢衣

--VOCALOID
がくぽイド/カイト

--欧美
Severus Snape/Harry Potter

会关注的声优:逢坂良太,鳥海浩輔,神谷浩史
小野友树,小野贤章,江口拓也,梶裕贵,木村良平,代永翼,野岛健児,宫野真守,鈴木千尋
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入野自由,三木真一郎,緑川光,森川智之,羽多野渉,游佐浩二,石井真

3U支持中

乐团:永远的SOUNDHORIZON国民
THE BACK HORN
supercell
livetune
BUMP OF CHICKEN

歌手:ARAMARY 霜月はるか 石川智晶 葉月ゆら

动画:革命機ヴァルブレイヴ ガンダム00 PSYCHO-PASS ガンダムAGE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地球へ etc.

游戏:
日系
FF7CC FF13-2 FF零式
TOV TOA TOX TOZ期待中
逆转系列 雷顿系列
北欧女神传
sweet pool 水仙系列

国产
仙剑五 古剑二

pixiv
类别

连接

自家LOGO,不定时更换


陆玖

e酱
连接
管理者專用

BANGUMI♪
艾丝 的个人主页
留言板
最新文章
友達の回复
应援☆
『神様(仮)-カミサマカッコカリ-』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