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开网了……蹭网来了|||||

大家都开网了……
小小的跑上来更新下

自从00完结后我的人生也告一段落了(喂
最后的那个结局真是OTL,不过我会好好拿到游戏去用的= =
废话就不重复了= =大家都很囧这个结局都很想拿去砍掉重练……
完结后我听到的第一句与众不同的吐槽是E酱的科幻系吐槽……说黑水组合学了很多以前大师的东西
然后就吐槽= =有多么类似……看了分析后觉得很在理
然后更加期待剧场版了……OTL
R姐都没交代清楚呢!

感觉00把seed里面某些完全没有根据的东西拿过来补完了一下,比如裸飘这种……
高浓度的GN粒子可以扩张人类的意识于是大家都精神上见面了也就裸飘了= =
seed里面可是半句解释都没有的了,不过反正别人是超级系的高达也就可以无视了……?

嘛给了个解释也很好嘛…………

孤岛什么的可能是觉得这种情节我也可以用而且用起来肯定比seed好……?之类的而写的?

最囧的是……明天,为了明天而战,这主题看起来这么的熟悉……喂前几天我回顾SEED FINAL PLUS不就是说的这个么?!
虽然很突兀很囧
所以说00是把SEED-D回炉了……?

好吧我也不无聊的在这里囧囧抽了

下面是游戏环节(喂

终于想起来要写一点点LOVE FOR FINAL相关的东西了
现在人手依旧不足中,不过提耶线我发誓我会把他搞出来的!!!
如果到时候只做得出来提耶线的话我会设一个副标题叫“RESET

其中深刻的意义大家自己体会吧XD
说起来提耶跟女主的路程将会意外的相当漫长呢……前提是你能够跑到正确的路程中来……

虚伪的幸福不是终点,悲伤也不代表结束……一定还会有更好的明天到来

这句话当作给大家一个提示了……虽然估计也不会有很多人看到这个或者去玩那个游戏……笑
不过其实我觉得这个游戏拿去当原创游戏也没问题了,
因为是前传,笑,也不会牵扯到动画里面发生的事情,唯一要考虑的就是结局了,大家是怎么走到这个终点的。

外加……给女主说好话来了……
虽然是原创女主肯定很多人很雷吧。但是还是想对女儿辩解一下,笑,至少她不是会无理取闹的人。也不会缠着提耶……以提耶的那种性格一开始肯定都会避开的,不过她是很温柔坚强的人吧,对提耶的那种态度虽然不太能接受,但是从来不会在心理暗暗骂他,而是本能的感觉到这其中有什么。
有什么这个……先跳过。
那种相互影响相互理解的过程还是很美好的。
而且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不是情人这样的……而是……(剧透了)是很纯洁的关系啦!

到时候就会理解了吧,相互在意对方,觉得对方是很重要的存在……

不过女主也不是软柿子哦,偶尔也会有很男性的一面,也会有捉弄人的一面,当然,也有脆弱的一面。
……再说就是游戏分析了啦,不说了……游戏还没影呢!!!
希望大家能够在游戏发布的时候捧场哦XD

外加继续招收游戏人手啊啊啊啊……不管你喜欢谁,有这份心就来加入吧!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FC2计数器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今の僕

あいす

Author:あいす
本命:提耶利亚

萌过的人会一直萌下去。
大部分西皮都可逆

喜欢的CP:

--ANIME
櫂トシキ/雀ヶ森レン(三和ダイシ、ガイヤール)
時縞ハルト/エルエルフ
ニル/ティエリア
狡噛/宜野座&槙島/宜野座
ゼハート/アセム
总士/一骑
桃矢/ユエ
星史郎/昴流
クロロ/クラピカ
ミロ/カミユ
アスラン/キラ

--GAME
スレイ/ミクリオ
アルヴィン/ジュウド
フレン/ユーリ
アシュ/ルーク
ユーリ/ルーク
マキナ/エイス
Sephiroth/Zack/Cloud
沈夜/谢衣

--VOCALOID
がくぽイド/カイト

--欧美
Severus Snape/Harry Potter

会关注的声优:逢坂良太,鳥海浩輔,神谷浩史
小野友树,小野贤章,江口拓也,梶裕贵,木村良平,代永翼,野岛健児,宫野真守,鈴木千尋
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入野自由,三木真一郎,緑川光,森川智之,羽多野渉,游佐浩二,石井真

3U支持中

乐团:永远的SOUNDHORIZON国民
THE BACK HORN
supercell
livetune
BUMP OF CHICKEN

歌手:ARAMARY 霜月はるか 石川智晶 葉月ゆら

动画:革命機ヴァルブレイヴ ガンダム00 PSYCHO-PASS ガンダムAGE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地球へ etc.

游戏:
日系
FF7CC FF13-2 FF零式
TOV TOA TOX TOZ期待中
逆转系列 雷顿系列
北欧女神传
sweet pool 水仙系列

国产
仙剑五 古剑二

pixiv
类别

连接

自家LOGO,不定时更换


陆玖

e酱
连接
管理者專用

BANGUMI♪
艾丝 的个人主页
留言板
最新文章
友達の回复
应援☆
『神様(仮)-カミサマカッコカリ-』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