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绿色啊…尼尔啊…泪奔啊

这几天全寝没网,手机也屡试不能法博,不过现在算是上来拉
昨天去买了车票,早上过去排队,结果被一句“下午三点才开始卖”给打走……于是我跟卉卉童鞋俩跑去KFC坐了一中午
星期一果然人不多,不过由于大多学生都放假了,所以还是有很多人的…
去买了杂志,口胡二次元居然还木有到,只败了801和菠萝走,801这期有蛋蛋同人本CP清点XD还有山口和成田的独家访谈~
DVD还送了三叶草之国的爱丽丝XD,正好我有汉化包没本体,玩了下,觉得整体对话真脱线……
------------
这几日一直在慢慢的作图,先前本子的宣传图底稿确定了,然后勾好线了,上色中。但是又觉得线稿太单薄,修改…然后又一直边上色边发现线稿的问题,不停的修改中。不只这个问题,颜色也是,由于实在对绿色太讨厌,所以以前画绿色都不知道用什么颜色。其实我承认许多绿色是很漂亮的,但是因为我实在不是活泼的有生机的人,外加电脑的纯绿很刺眼,很恶心,所以以前的图都避免画绿色。
尼尔同志我跟你属性不合啊OTL,哦,是洛克昂,莱尔也绿油油的,橙哈罗我一拿回家就摔坏,画洛克昂们总是崩坏,搞的我连机体也不敢买回来跟提耶机配对,就怕搞不好就变废机了…
不过我有在研究怎么画绿色拉,这次上色的绿色就好看些,画多了也渐渐有了点好感
我是很喜欢树林啊草地啊一类的景色的,对自然有着强烈的热爱,因此,有些无法接受电脑里的虚伪绿色,绿色还是自然的好看
颜色相当难以掌握,微妙的变化都会使颜色产生不同感觉,我又是个对颜色不敏感的人,用色只能靠理性的思考,对于颜色我刚入门啊,泣

那张图大概有60%的完成度了,虽然颜色都铺好而且有些部位的完成度很高,但需要调整的太多,还有继续诅咒液晶屏的色偏,还有寝室唯一的纯平显示器的不中用= =
外加撒花一记,我总算是把尼尔画清楚点了……
图…就不放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哀悼我家哈罗的亲戚……

液晶显示器,好像色差可以校正?虽然校正后比不上纯平,但是至少不会偏那么厉害

你的文章真的好专业留给楼下来吐槽……我抢完沙发跑了

顺便安慰下累了一天的丝,坚持下就熬出头了加油

No title

额,咱是学美术相关专业的,可能不小心就开始往专业一点的方向说了…其实我都没怎么用专业名词了,也谈不上很专业吧…
顺便…这个名字其实是Ice的音译…不是中文名哦…所以……

No title

那个颜色的评论,虽然能看懂能理解但是就是无法吐槽啊……

名字的事,那你就直接打英文嘛~
搞得我看见那个絲字好想叫系系……

系系系系,多好

No title

太多人叫Ice了泪奔,为了跟众人分出点区别才…
系系……这个可以接受…

No title

系系酱~ヽ(゚∀゚*)ノ━━━ゥ♪来搅基吧~~


无视啊,请无视吧

No title

……………我…我有人家了,羞

No title

哦哟哟乃被TX了~~个么写那么大一篇最后居然说图不放了这不是吊胃口么- -
最近爱绿色,个么乃回来后咱们逛街去吧~

No title

那就耐心等我回家吧XD
我要回家吃我妈的番茄鸡蛋!
FC2计数器
日历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今の僕

あいす

Author:あいす
本命:提耶利亚

萌过的人会一直萌下去。
大部分西皮都可逆

喜欢的CP:

--ANIME
櫂トシキ/雀ヶ森レン(三和ダイシ、ガイヤール)
時縞ハルト/エルエルフ
ニル/ティエリア
狡噛/宜野座&槙島/宜野座
ゼハート/アセム
总士/一骑
桃矢/ユエ
星史郎/昴流
クロロ/クラピカ
ミロ/カミユ
アスラン/キラ

--GAME
スレイ/ミクリオ
アルヴィン/ジュウド
フレン/ユーリ
アシュ/ルーク
ユーリ/ルーク
マキナ/エイス
Sephiroth/Zack/Cloud
沈夜/谢衣

--VOCALOID
がくぽイド/カイト

--欧美
Severus Snape/Harry Potter

会关注的声优:逢坂良太,鳥海浩輔,神谷浩史
小野友树,小野贤章,江口拓也,梶裕贵,木村良平,代永翼,野岛健児,宫野真守,鈴木千尋
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入野自由,三木真一郎,緑川光,森川智之,羽多野渉,游佐浩二,石井真

3U支持中

乐团:永远的SOUNDHORIZON国民
THE BACK HORN
supercell
livetune
BUMP OF CHICKEN

歌手:ARAMARY 霜月はるか 石川智晶 葉月ゆら

动画:革命機ヴァルブレイヴ ガンダム00 PSYCHO-PASS ガンダムAGE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地球へ etc.

游戏:
日系
FF7CC FF13-2 FF零式
TOV TOA TOX TOZ期待中
逆转系列 雷顿系列
北欧女神传
sweet pool 水仙系列

国产
仙剑五 古剑二

pixiv
类别

连接

自家LOGO,不定时更换


陆玖

e酱
连接
管理者專用

BANGUMI♪
艾丝 的个人主页
留言板
最新文章
友達の回复
应援☆
『神様(仮)-カミサマカッコカリ-』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链接